秦世美代表提问奥巴马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耳听为虚 于 2009-04-10, 21:03:54:

记者招待会之前,奥巴马胡锦涛唠磕。

奥巴马:在美国,第一,报纸经常骂政府;第二,记者有时也代表美国人民问总统问题,不怀好意找茬。你们秦国没有这种民主吧?

胡锦涛:别跟我来这个,这民主秦国一直有。第一,我们报纸也经常骂美国政府。第二,提问总统?我们猴蛇里随便出笼一位都能问你问题,并且,不但代表秦国还代表世界,连你们美国人民都代表了。这叫代表秦-世-美。

奥巴马:... ...
胡锦涛:秦世美代表,上!

秦世美代表:俺有俩问题。
奥巴马:回答一个。

秦世美代表:成。(心里话,一个不答也没事。答了俺也不一定懂。问了俺就完成任务了。俺要满大街呼喊:俺和美国总统对过话。)
奥巴马:逗泥玩,说吧。

秦世美代表:第一,俺代表秦国。在克林顿时期,中美关系被克林顿概括为“建设性战略伙伴关系”("strategic, constructive partnership." )。在布什时期,中美关系是“利益相关者("stakeholder." )。

奥巴马:用词不准,给你纠正一下。克林顿时代中美关系用小石城土话叫战略伴侣(鸟巢伴侣)。布什时期关系,用德州土话就是互相抓着要害部位,互相掐着裆,不能松手,也不能使劲。同欢乐同难受。简称“掐裆伴侣”。

秦世美代表:那么现在的秦国美国关系是二球关系还是双峰关系?二球碰撞双峰竞秀。
奥巴马:俺想换新的战略伴侣。俺的口号是变,再加上来回忽悠,从CHANGE到SWING。别往什么俱乐部上乱想。这年头门当户对的不多,所以关系嘛,估计还是秦国-世界-美国,掐裆伴侣秦世美。

秦世美代表:第二,俺代表世界 ...
奥巴马:哟嗬,小样还挺冲,张口就代表世界。

秦世美代表:习惯了。俺们猴蛇那嘎瘩银都高瞻远瞩,从嫦娥角度想问题。
奥巴马:看你像个大腕,秦国的华莱士(MIKE WALLACE)?秦国主席当年接受华莱士采访,乐得屁颠屁颠的。你是不是有机会采访秦国主席?

秦世美代表:俺也就在外国首脑面前人五人六的,代表秦世美过过干瘾。在秦国首脑面前,俺连自己都代表不了。被谁代表?被三哥呀。三哥大号THUG,江胡大佬,帮主地位多年不变。CNN曾经有一不识相的管三哥叫傻个儿,说那傻个儿五十年不长。俺们猴蛇一通生猛围攻,丫只好疲软道歉。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