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S被偷了以后小偷直接上你家搬东西,还有这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ackbox 于 2009-04-08, 16:12:39:


ZT:
"我的一个教会朋友一个月前突然群发一堆邮件讲了一个故事提醒大家“天下有贼”,大概经过是:有个家庭去体育场看球赛,当球赛结束后,到停车场发现车窗被砸,GPS丢失。只好报警,等处理好回到家,发现家徒四壁,东西被搬光了。原来盗贼根本不是在意什么GPS(或者原本只要GPS,后来撬了车发现车里很多家庭信息可以利用,比如还有车库遥控器等,决定干脆搞大的),他们通过其中的信息--通常我们GPS里favorite 地址都会写着:home.再加上盗贼吃定你球赛结束的时间,于是不慌不忙的到你家(至于这个倒霉蛋是否把车库的遥控器也放在车上被盗贼正好利用这个细节,我不太了解,但是很多人都是把遥控器放在车上的啊),找一辆货车,几个人就不慌不忙把东西搬走,邻居可能还以为是你要搬家呢,呵呵。这个损失和Gps两三百元比一下,可能好几万啊。在此,特和大家分享,请各位同胞们相互转告,GPS中间不要注明home什么的。手机里的信息也一样,不要写什么Husband,wife,Honey,mom,dad等,万一被盗贼利用,你可能给你父母间接送去一个抢劫犯或者杀手。"


自己的车上还真有车库门遥控器,看来应该把home 地址改成家附近警察局地址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