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介绍一本小说(我也贴这儿,湘女应该喜欢)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梅子 于 2009-04-05, 09:06:37:

回答: 湘女进来:-) 由 littlestone 于 2009-04-05, 07:59:39:

(小石头,图片挺搞笑的)

周末,介绍一本小说,当然这小说是让你看了乐的。有利大家的身心健康,对想出痘的,防倌出痘的,不敢出痘但想simulation的可能都多少有点帮助。如果你很想改造倌或荆,也是教材。

不卖关子了。作者是女的,陈彤,在青年报工作。书名《男人底线》。看了一下出版时间,2007年的,不太新。据说还出了电视剧,我反正是孤陋寡闻没听说。里面净是些又刻薄又好笑的话,但透着些善意。我不知道她对官场的描述是否老到,但对人的情绪的描述还是很有意思的。我喜欢女的写的小说。

形容一个扮可爱的女孩的笑容:笑得那么春意盎然循序渐进
形容老专家: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给他钱他就可以证明豆腐比钢筋水泥更合适做桥墩子
描写40岁德才貌兼备的有家室没事业的自尊男性在面对一80后追求时的挣扎,
“德才貌兼备”的老婆:没读过多少书,但痛打落水狗的能力并不比读过书的人差
熟女面对一祥林叔:凭什么听你瞎唠叨?你那是感情垃圾,垃圾处理是要收费的,乱丢垃圾是缺乏公德。

看完轻松愉快。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