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国国王G20会议训话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耳听为虚 于 2009-04-03, 18:41:10:

第一,这场金融风波迟早要来。这是世界气候变暖所撅腚了的,啃腚要来的。领导这场风波的核心力量是华尔街阴毛家,指导这场风波的理论基础是俺们自己人单位里搞出来的。你想知道是哪个单位?等俺问一下秘书。(秘书:大卫李,不是单位里)。嗯,单位保密,科学家叫大卫李。大卫李真英雄,隐藏敌营十八年,现在已经虎口脱险,安全海龟。当然了,这号人也不能重用。没准哪天把秦国也给玩残了。

第二。前些年,俺们比较穷。你们搞了个什么JB会议,不带俺们玩。(秘书:G8会议)俺知道,一回事啦。秦国人民狠生气,去年搞了个大JB窝,把全世界一股脑全装进去了。(秘书:那叫鸟巢)俺知道,一回事啦。俺们有钱了,从社会主义变到社会帝国主义了。今天很高兴参加这个双峰会议,(秘书:G20峰会)瞎掰,什么20峰?20峰是老母猪。就双峰,米国一峰,秦国一峰,无限春光在双峰。还要比谁的峰大,谁的峰高,那样说话才有力量,办事才让人放心。这个会议名字不对,应该是G2.0峰会。小数点后无论多少0都没用。现在的世界形势是这样的,日本德国法兰西,是兔子尾巴长不了啦。那你们还蹦哒什么?要赶紧改斜龟正,跟着俺们同心干,将来都弄个师长旅长的干干。

全场雷人般的掌声经久不息。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