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兵器工业集团首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管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HunHunSheng 于 2008-10-08, 12:28:19:

Is PRC citizenship required?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首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管zt

2008年10月08日14:07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0月8日电(记者聂丛笑) 今天上午,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其7家成员单位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级经营管理人员。

  会上,兵器工业集团人力资源部副主任李鹏介绍公开招聘工作的有关情况。他说,公开招聘已于9月27日开始进行,报名时间截止到10月底。此次公开招聘将有7家成员单位参与,共招聘总会计师3名,副总经理4名。公开招聘将采用笔试、面试、素质测评和组织考察相结合的选拔方式。

  他还表示,公开招聘7名高管在兵器工业集团组建以来还是第一次,但公开招聘措施将持续下去。这次招聘高管只是副总经理,以后也许会公开招聘更高一级的高管。他强调,招聘工作将始终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使优秀人才脱颖而出。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是中央直接管理的特大型国有重要骨干企业。2007年,兵器工业集团主营业务收入突破1300亿元,经营规模跨入全国企业30强行列。

  关于此次公开招聘的详细信息,可登陆中国兵器人才网。

  附:7家成员单位名单

  1、 河南中南工业有限公司

  2、四川北方硝化棉股份有限公司

  3.山东非金属材料研究所

  4.包头北奔重型汽车有限责任公司

  5.江麓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6.云南天达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7.南京北方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