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纣为虐、为虎作伥的科技部、央视、质检总局罪不可赦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虈虈虈虈 于 2008-09-21, 21:56:06:

科技部、央视、质检总局等政府和喉舌部门在这次可以说是有意图、有计划的对部分人群的灭绝运动中不光是玩忽职守的罪责,而是整个计划的参与者、出谋划策者,罪不可赦!

这些部门与三鹿的关系,与毒牛奶的关系无不体现了赤裸裸的权钱交易。

前不久本人还写了一遍题为《评奖时节送礼忙--由小小刹车片获国家科技大奖想到的》的文章,讲述了一件国家科技进步奖评奖前夕本人亲历的一件事情:我们怎么按科技部奖励办信息处主任提供的评审和有关人员名单、按图索骥,一一送礼,最后一举拿到科技进步奖的的经过。牛奶中加入毒素这一配合竟然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这恐怕是世界上最大的笑话了,太具有讽刺意味了!三鹿真的有什么神奇配方,做过科学研究?只有科技部的人心里明白!你们设立名目繁多的奖项无非一个目的:权力寻租!

三鹿让央视财源滚滚,央视当然会利用手中掌握的国家资源来为之鼓嘈。在他们眼中,没有人民的生命,只有金钱。昨天还在为三鹿大唱赞歌,今天又假惺惺的揭批三鹿,呸!你们配吗?你们知道吗,正是你们帮凶,让多少婴儿承担了生命之痛?!

质检总局更是直接的杀人凶手!什么“国家免检品牌”无非不是一手交钱一手交货的买卖!

从这些,我看到的是一个残害自己人民的政府,一个享受特供品的阶级对贱民阶级的种族清洗!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