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个人认为总算要比以前好些.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8-09-21, 16:06:09:

回答: 这次连哭鼻子都没有 由 社精办 于 2008-09-21, 15:45:07:

这里温还提到一定要公开及时。以前碰到这种事情,早点的,根本不会让你知道,官员做点措施,大事化小,小事化无。对吧。

再以后呢?有了互联网,万一出这种事情呢?媒体不于报道,封口。人民都是无知的,被少数人煽动的,事情远没有那么严重,在中央英明的领导造象刷牙洗脸一样容易的被解决了。

现在总算没有封口了,虽然地方还想搞这套老把戏。政府官员,企业领导抓了一批。

这是一个进步。但是有些事情是这样的,一个官僚体制已经足够到,并不是中央头头下决心想去解决,就解决得了的。除非他们可以从体制上解决。我们需要温总胡总在开放了那么丁点的舆论后,有更大的举措。或者总有一天会有人来做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