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规则”少女离家出走:是绑架还是失踪?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cq2006jcq2008 于 2009-03-26, 22:40:06:

遭“潜规则”的马某离家出走至今已经快一个月了,3月5日采访完马小姐的父母后,记者多方请朋友和媒体同仁寻找马小姐的下落,然而都没有确切结果。
3月10日采访了马小姐的朋友小惠,小惠说3月1日又收到马小姐的电话,说她已经到了三番市姑姑家,说是想在那里呆一段时间,静一静,同时想在那儿找一个有名的律师帮她办法起诉神韵艺术团,为自己的”潜规则”事件讨个说法,并让小惠到时要站出来作证。之后,3月6日,又收到马小姐的一条手机讯息,之后就再也没有消息了,打电话过去电话已停机。根据小惠提供的线索,记者11日来到三番市马小姐姑姑家,可其姑姑说马小姐已经离开了那里,听说是接到一个电话后出去就再也没回来。连日来记者和马小姐的父母一起找遍了马小姐可能去的地方,结果一无所获。
寻找马小姐失踪事件仍在进行,马小姐到底去了哪里呢?关心马小姐的网友们也纷纷发来了自己的推测:也许去了另一个地方想安静一段时间调整一下心境,也许马小姐找着了合适的律师在多方取证,也许马小姐遇上了恋其美色的不法之徒抗拒而至死;也许被人拐卖;也许被神韵艺术团绑架软禁甚至折磨至死……
马小姐的父母痛不欲生,多次责备自己,都怪当年糊涂没帮女儿把握好,进了那样的地方,现在是后悔也来不及,只要谁能帮他们找回女儿,一定会重重感谢的。泪流满面地再次对记者说:“我们已尽力了,希望你们能帮助我们,女儿是我们的命根子啊……”。在场的人无不动容,看来只有报警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