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规则”少女离家出走 母亲找女累出病ZT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cq2006jcq2008 于 2009-03-24, 22:31:46:

近日,据传曾遭“潜规则”的马某离家出走,母亲为了找女儿已经累出了病,盼望女儿能够早日回家。
3月5日,记者来到马家,据马小姐母亲刘女士介绍,上月25日,在接受完一名记者的采访后,就告诉他们,她要自己一个人出去走一走,就一直没有和家里联系过,后来手机就一直处于关机状态,一直联系不上。
“走的时候看到她的心情比较差,我就给她拿了2000元钱,当作出去玩的费用,好好出去散散。真没想到,这一走就十来天没和我们联系,我和她爸十分的担心她”。刘女士哭泣的告诉记者。
在记者与其母亲交谈中,记者感受到了母亲对女儿的想念,“她从小活泼可爱,喜欢唱歌跳舞,讨人喜欢,但自从加入神韵后郁郁寡欢,也不愿意和人说话,每次回来后都躲进自己的房间,也不知道她出了什么事,我们总是很担心”。
“你们有没有到处找找啊,比如朋友、亲戚家”,记者关切的询问。刘女士称,能找的地方他们都去找过,她玩的好的朋友也问过,其中一个玩的最好的叫小惠的女孩称,曾在2月26日接到过马小姐的两次电话,说自己很郁闷,想出去走走,具体的也没有多说。
据刘女士介绍,神韵艺术团他们也去过,对方称马小姐已有一个星期没来上班了,艺术团也正在找她呢。“没有办法,我们只好报了案,警察登记完情况后,让我们等消息,可目前一点消息也没有,我们很着急啊!”。
临走时,马小姐的父亲告诉记者,刘女士为了找女儿已经累出了病,希望记者也帮着找找。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