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这个也好玩,下次有空找个人给看一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TS 于 2008-10-07, 16:09:07:

回答: 这个夏建统也能整得了? 由 BTS 于 2008-10-07, 16:03:29:

当天昆明市委书记仇和亲切会见了夏建统博士,充分肯定了天夏(中国)集团在数字城市建设领域中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天夏(中国)集团作为全国数字城市建设专家为全面推进“数字昆明”建设献计献策。与会期间昆明市政府相关单位的领导还就当地城市建设、城市规划、城市设计、城市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内容与天夏(中国)集团专家团进行了技术交流和项目合作讨论。在认真听取了昆明市城市规划现状、滇池流域治理和规划发展思路等情况的介绍后,结合多年以来助力其他城市成功发展积累的实践经验,天夏专家团有针对的对昆明市城市规划及信息化建设中所遇到的问题提出了一系列解决方案。

考察期间,夏建统博士还受邀就昆明市该如何规划与发展在昆明市规划局作了主题演讲。昆明市规划局、昆明市建设局、昆明市信息办、昆明市政局、昆明市滇管局的主要领导悉数到场借鉴经验。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