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上讲可能性而已。实际生活中我觉得没有太大的必要去担心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whatistrue 于 2009-03-22, 22:47:02:

回答: 头发和头皮是不是吸收起来差不多? 由 梅子 于 2009-03-22, 20:15:51:

本身在染发剂中含量就很低,而且你又不是一天染个10次。
每次相信大家都会带个手套去搞。所以我认为如果一个星期,甚至一个月用那么一次两次的,不必上纲上线。谁让女人们就是爱“臭美”呢。(呵呵,不是贬义)。自己用这舒服就行了。如果按日常使用的量也能诱发癌症,那么质检部门都要杀头了(无论中外)。

这个都要担心癌症,那搞化学的特别是搞联苯、稠环苯等等类的岂不是个个短命啊。

还有现在炒的那个二恶烷,就那点含量整瓶喝了都没有事,没有必要觉得用了就会得癌症之类的。(但是不应该有的出现在产品中,就是质量问题,不是一个话题了。也不能因为喝不死人就拿来当饮料卖了。:-))

现在的生活中那里能离得了各种各样的化学品、添加剂之类的。只要是通过质检标准的,你按照使用说明去用,绝大多数不会有问题的。 (某些“著名X产”“专利”产品例外,因为有先例。呵呵)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