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环保(节约用水)只是一种理念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克己明德 于 2009-03-21, 07:16:02:

回答: 用水太多,不环保。 由 Latino2 于 2009-03-21, 04:54:24:

接着,中国代表又向刚刚发完言的日本代表提了个问题:“既然你们说到‘生活方式的革命’,并且说要放弃泡澡,改成每天洗15分钟淋浴。可是,现在世界上还有很多人,就连每天15分钟的淋浴都洗不起,请问你怎么对他们进行‘生活方式的革命’呢?”
............
那么,这位小黄毛是怎么回答中国代表提问的呢?只见他面带微笑地说:“作为一个日本人,我确实很喜欢泡澡。我原来每天泡一个澡,现在改成每周只泡3回,这就是进步嘛!再比如,以前联合国开大会的时候,空调都开的很足,现在就要求大家再多穿件衣服,空调就可以降几度。所以,日本代表团所说的‘生活方式革命 ’,指的是思想上的革命。”
http://immusoul.com/index.php/archives/428.html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