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must be interested in this post (zt), also 粪青pls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Hoffman 于 2009-03-19, 19:20:05:

回答: 不造航母, 直接喊口号. 由 steven 于 2009-03-19, 19:07:48:

美军指出解放军第二炮兵部队是中国最有利的战略威慑武器! 

美国《中国军力报告》:"这支部队具有全球的打击能力。" 

美军智库南德公司:"......如果大陆用导弹打击台湾,建议美军不要出击。......" 

美国某军事专家:"全球都在这支部队的打击之下,的确拥有它的国家宣称其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首先使用核武器,但是相对这支部队量产的导弹装备,这又有什么关系呢?使用核武器其可以轻易毁掉全球,不使用核武器其可以轻易打垮一个国家。这支部队可以执行除网络战以外的一切军事打击任务,出动飞机、战舰远程打击的战术相对其来说都显得有些过时,作为这支部队中的一员你要做的就是把目标数据输入电脑然后把这些导弹发射出去。面对这样一支部队,如果说我们离其距离较远还可以稍避其锋芒的话,我们的亚洲盟友就显得毫无还手之力。" 

台湾某军事评论员:"我不知道我们买这么多F-16,幻影2000战机有什么用,稍有常识的人都知道,大陆第一轮导弹打击过后,还会剩下些什么。衡山指挥所吗?也只有它了,据说其可以抗打击到最后。大陆的导弹不光对准我们,日本的美军基地以及关岛等都在其打击范围内,对于这种打击,他们又会有什么办法。 " 

的确相对于这样的一支部队所铸就的威胁,歼十等新装备列装对美、日、台来说都变得不值一提了。

当日本还在比较其与中国在空,海军上的技术优势时,当韩国还在得益于其高价从其美国主子那得来的宙斯盾系统如何先进时,当台湾还在期盼恳求获得F- 16C/D战机能对其所处越发明显的劣势有所改观时,本帖想告诉你们的是,你们完全错了--跟中国相比,你们根本就不够格,因为中国有独一无二的解放军第二炮兵部队。  

提起二炮,不得不提钱学森,正是因为有他这样的掌握了世界最先进导弹技术专家回国,才铸就了中国现在与美、俄同步的弹道导弹技术。希望广大爱国志士都能永远记住他。 

拥有先进弹道导弹技术的国家不只有中国,但是拥有像中国第二炮兵这样具有超强常规打击能力的国家,却少之又少。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