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付经济危机 最新精神出台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耳听为虚 于 2009-03-20, 19:58:31:

只要是人类活动,不管是经济还是那话儿,规律是一样滴。参考领导讲话,水平很高,具体怎么干都有指示。

==========
各级领导干部要大力发扬艰苦奋斗精神,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观念,勤俭办一切事业,求真务实、真抓实干。
====

金鸡危机发生的原因:
太强调速度,什么一日千里,什么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多快好省。
太强调难度,什么知难而上,苦干硬干。有条件要上,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
结果:虚球疲软,微鸡四伏。

金鸡萎缩了,微鸡发生了,怎么办?没啥可怕的。常言说得好:英雄本好色,男儿裆自强。自强较慢,性急者不适。另外,有可能自强不息,也不是个事儿。俺挖出一老中医秘方,灵不灵试过才知。

第一步:普及先进性教育(“后进性”可以有,不提倡)
第二步:推出金鸡刺激计划 (砸钱)
第三步:牢固树立,求真务湿,真抓实干,过“紧日”子 (偷闲日可以有,不提倡)
下一步:自然是多生产(人多,热情高,干劲大,好办事。无论如何要落实到办事二字。)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