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GPU。查了下wiki的CUDA条,里面说到些跟你说的比较接近的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投影 于 2009-03-19, 00:03:06:

回答: 你可以理解成一个核或者流处理器的一个任务 由 竹间棋 于 2009-03-18, 19:32:57:

“Threads should be run in groups of at least 32 for best performance”。

不知这个32 threads 是怎么到出来的。你说的流处理器每五
个一组。ATI有800 core 的。Nvidia有128,256,512,960 core 的,都是32的倍数。但有一个是240 core的。

几个thread一起执行,是和SIMD差不多的思路。但总的thread数大一点。

C语言的有些功能还不能用,还说“However, a single process must run spread across multiple disjoint memory spaces”。好像目前主要是用作专门的计算。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