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路甬祥, 华中的周鸡,80-90期间的大忽悠 (1)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学州神人 于 2009-03-18, 13:03:16:

浙大的作假忽悠从路甬祥开始进入高潮,路甬祥自参加了方毅的留德学生会面一动胡侃,引起使馆注意重点扶持,吹的用语现在看来都好笑。要不是我白天瞎鸡巴忙晚上鸡巴瞎忙,真想去翻翻过去的《《神州学人》》《文汇报》》好好揭揭他!
回国后路甬祥正式成为大忽悠的领头羊:他有句名言:有所不为才有所为: 在酒桌上他解释:有所骗有所为, 无所不骗无所不为。

华中的周鸡在90年代处, 有个当时的世界记录: 挂在他的名下的博士有三十多人。此人嘴上功夫一流,据说听完他的学术报告,男生激动的大小头充血并胡启立, 女生发热并刘华清。

80-90期间的十大忽悠还包括:

郝柏林(经典语:听计算机的声音,我就能知道算到那一步了!)
母国光
马颂德
戴汝为
刘盛刚
谢和平
冯长根
傅惠民

等我那天白天无鸟事晚上鸟无事, 或者混到有事秘书干没事干秘书地步, 好好写写他们 so as to provide XYSreaders with some entertainment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