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病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克己明德 于 2009-03-17, 04:23:54:

回答: 赛中国,对于脑子被门挤过的或者先天智力缺陷的,怎么治疗? 由 克己明德 于 2009-03-17, 03:32:19:

1.有个叫“三峡在线”的说“堂堂的大学讲堂为何难容一门风水课”。这是把研究“中国裹脚文化”和教授“如何裹脚”当成一回事了的。

2.深圳学者蒋庆则在要求定儒教为国教的同时,为中国设计出儒教支配下的政治架构:“行政系统由议会产生,对议会负责。”议会则“可分为‘通儒院’、‘庶民院 ’、‘国体院’” ,“‘通儒院’议长由儒教公推之大儒担任,终身任职制”,议员则由社会公推之儒家民间贤儒和国家成立通儒学院特地培养出来
的贤儒担任。国体院则由孔子子孙依血缘继承孔子王统为世袭议长,象征代表中国历史文化的合法性,议员则由历代君主后裔、历代圣贤后裔、历代历史文化名人后裔、社会贤达和道教界、佛教界、回教界、喇嘛教界、基督教界人士组成。”

“三院中每一院都拥有实质性的权力,法案必须三院同时通过才能颁行,最高行政长官也必须由三院共同同意才能产生。”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