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直是难以置信--国家药监竟然刻意向公众隐瞒假药问题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oztiger 于 2009-03-17, 22:35:40:

回答: 我真是服了中国的药监系统,查假药都不敢向社会公布跟贼一样 由 oztiger 于 2009-03-17, 20:53:41:

在国家药监网站上查询依法公开的政务信息,这两条通知却不在2007年7月的文件中,有什么理由可以不公开?

通知中说发布从上向下发假药名单和下面上报处罚结果都是通过他们内部网。普通老百姓吃了假药受了害却什么都不会知道。真是阴谋论者都不敢想象的现实,希望有人证明我错了。

这里http://www.sfda.gov.cn/WS01/CL0464/是依法申请他们公开这些文件的方法指南。有没有在北京的人愿意去申请一下,当场问或网上填表,15个工作日必需答复,不公开要说理由。

我估计理由是---和谐-社会稳定--
发现这60种假中药时正式处死他们原来局长那几天。这可能是真正的理由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