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因:具有极其强烈的发表欲,生活在意淫幻想之中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ush 于 2009-03-17, 02:17:31:

回答: WS得无以复加。不知道网上吹这些能得到什么快感。 由 Amsel 于 2009-03-17, 01:03:01:

意淫对象包括女同学、女同事、两家上市企业(没看上另一家)。对了,还有在搜狐开博客的头像看起来挺漂亮的武汉女网友们(见http://liyangweixin.blog.sohu.com/links/。我敢肯定,对方没有一个把他“加为好友”)。

具体要由塞中国来诊断。

http://xysblogs.org/jff/archives/4069#comment-15748

引用:
http://www.starlakeporch.net/bbs/read.php?45,18565
从小我就雄心壮志,总认为自己是当总理的材料。我学马列原著,读人文历史书籍,关心国际风云,深入社会底层体验生活。小学入团,中学入党,小学快毕业时已能说出世界八十多个国家首都及他们的元首和政府首脑,能分析美国黑豹党的起因、存在条件和未来走向。八三年组织上欲提拔我当处长。结果呢?现在成了下岗没落知识分子,待业中年了。

我也下过海,也有发大财的机会,差点就收购了两家上市企业,当时还看不上另一家上市企业马应龙药业,嫌它规模小,不屑收购。结果呢?现在成了一无所有为生活奔波的打工仔。

我曾写过长篇小说,写过剧本,写过诗歌,写过许多针贬时政的政论经济文章,但至今也未发表过一篇。结果呢?不要说当作家了,连个写手也算不上。

……
为了缓解思念之苦,我着手写一部以我与她做模型的长篇小说,从大一写到大三,跟老弟合作,共一百万字。是四部曲,第一部叫[悟],第二部叫[纷乱],第三部叫[爱与恨],第四部叫[这是生活],小说总名字叫[受伤的一代]。由于写小说,我成绩急剧下降,虽然没有补考,但大多数在六十几分,靠近及格线上。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