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发子弹,15颗手榴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耳听为虚 于 2009-03-17, 19:41:48:

http://www.xys.org/forum/db/4/183/194.html

某部队的数据。一般“某部队”是师级单位。官兵战后认真学习,深入讨论,一致认为多年和平环境使部队养成了大手大脚的习惯,拿豆包不当干粮,拿子弹手榴弹不当弹药。这种消耗量,跟红军时期比,跟抗日战争比,跟解放战争比,跟抗美援朝比,跟对印自卫反击站比,实在太牛比了,实在太TM浪费了。

JJZ,看来你们当年政治学习抓的不紧。改放军报,事业单位(机关,学校,科研单位)随便看。俺不过是扫一眼记住了。上了报的东东有什么保密可言?从公开资料中分析出机密,那是本事。日本人研究大庆油田就是个例子。

至于这个“在1979年就有人向外国人提供我国重要军事情报”,你不会把它当真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