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这样,我以前就干这个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三崩子带刀客 于 2009-03-17, 14:29:14:

回答: 感觉是一些网络媒体趁机“敲诈”蒙牛, 由 Yush 于 2009-03-17, 13:27:20:

应该说大企业都有钱来做广告公关,而广告公司能做的实在的就是当个企业和媒体之间的中介。广告公司靠一些蒙SB的馊主意蒙企业,而企业和广告公司接洽的人自己也明白怎么回事,他们本人关心的就是和广告公司一起瓜分企业上级那里套下来的广告金。因为过程中灰色成分太多,所以中间环节上的人都能有好处。
广告公司高层的人成天就到处吃喝玩乐,比如蒙牛有个城市之间,这帮人成天负责的就是到处游玩。底层的碎催们成天就像被传销洗脑一样忙一些根本没有意义的事情。到了关键时刻,这些碎催被要求来做一些网上回骂之类的工作。
比如现在论坛上的那些托什么的就是,他们发那些文章同时把链接整理在一张表格里面,用以交差,而事实上没人看这些东西。广告公司靠低廉价格雇一帮催充斥门面,显得公司强大,这样只要网住一个蒙牛这样的客户就能抵过所有底层碎催的工资开销了。
我在那野鸡公司干的时候,一帮人号称特伦苏就是他们炒作起来的,成为他们炫耀的资本。那时候关于蒙牛非负面还不多,我没听说过铅超标的事情。去过蒙牛公司一次,环境卫生上感觉还好,不过喝过他们内部给的一瓶奶,包装上的保质期过了很久似乎,或者就是有明显的印刷错误。我呆了俩月就不干了,后来方舟子发飙后有次见到他们一帮人正为这事焦头烂额一齐骂方舟子。不过那都是一棒碎催级的,不知道当初出特伦苏主意的脑袋们现在怎么样。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