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看了招生通知,我犹豫了,该不该把孩子送去?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cq2006jcq2008 于 2009-03-16, 21:38:10:

前几天,在浏览明慧网时,看见了几篇关于飞天艺术学院招生的通知,声明要招收演奏和舞蹈类的学员,还对招生对象作了“大法弟子和大法弟子亲属优先,将能成为大法弟子者也可以”的特殊说明。我是非常的高兴,第一感觉我的孩子可能去报名了,可以让孩子也有一个精进的机会了。
想着在修炼的路上师父一直没有丢下我们,给我们提供提高的机会,这次连我们的孩子也有希望了。我女儿今年16岁,从小喜欢文艺,爱好喜欢唱歌、跳舞,作为父母我也一直支持她,从小就对她进行培训,她也参加了音乐兴趣班、舞蹈训练营等,到现在还一直想成就明星梦想,想参加各种演出。自从我4年前修炼功法以来,我就希望自己的小孩也能够加入进来,强身健体,提高境界,可是她却一直以来不愿意,就想着明星梦,这次正好可以通过这个学习音乐的机会,让她好好了解了解。
可以我却又犹豫了,因为最近看到不少文艺圈的一些黑幕,前两天网上不断传出少女为追求明星梦想被“潜规则”的消息,都出现在文艺圈内,好像神韵艺术团也传出了此事,我是真的怕我的小孩受到伤害,她还很小,又没见过什么世面,而且再认真看过招生要求后,我发现又不符合要求了,通知要求所招人员必须达到专业演奏能力、具备专业独奏水平,我的小孩虽努力学习过,可以现在的水平还是很低的,与专业还差很远的。这可怎么办啊呢?但是我想,如果让小孩受到任何伤害,那是肯定不行的,如果这样,我宁愿她留在家里,即使不成就明星梦,至少心里不会留下什么阴影,我左右为难,大家给我出出主意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