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行话!C语言不同于高级语言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EINTR 于 2009-03-16, 14:01:43:

回答: 关于C,俺说两句不入耳的话, 由 noboru 于 2009-03-14, 20:48:15:

C语言的特点就是“简单”。但是不要把这个“简单”真的理解为“简单”!
不吃透C语言怎么能写程序?怎么能看懂程序?C语言不像JAVA或者Python这些高级语言,你在脑子里天马行空牛X完了,写程序时左一个段错误右一个段错误,而且每一个错误都是因为不理解C语言所致,你的锐气就没了!还写个P啊。

对于C语言来说,别以为用一个“滴水不漏”就让人不敢反驳你,对C这样简单的语言做到“滴水不漏”很难吗?很高深吗?这是对于一个熟练的C程序员的一般要求!这也是C不同于其他语言的地方!一瓶子不满半瓶子逛荡的Java程序员能混饭吃,C程序员悬!

学生比构架师编码快吗?我怎么没觉得?!?!有这样的好学生给咱介绍介绍!我是一个没碰见过。(注意,区别“代码”和“有效代码”)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