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学者登2008年最热门论文榜首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ameskate 于 2009-03-15, 17:26:08:

回答: 请问这个周国城有问题吗? 由 jameskate 于 2009-03-15, 16:48:16:

http://www.ebiotrade.com/newsf/2009-3/200934171953.htm

华人学者登2008年最热门论文榜首
【字体:大 中 小】  www.ebiotrade.com  时间:2009年3月4日17:19    来源:生物通
------------------------------------------------------------------------------------------------------------------------------------

摘要:

据科学网报道,著名的汤姆森路透科技信息集团旗下的科学观察(Science Watch)网站近日回顾了2008年的最热门研究,评出了08年最热门论文(被引次数最多)排行。

在作者排行中,排在首位的为美国戈登生命科学研究所的周国城(Kuo-Chen Chou),自2007年以来他共发表了17篇热门论文,包含了多种用于预测蛋白质位点的测序工具。排在前10位的华人科学家还包括:上海交通大学沈红斌(第四,13篇论文)、东华大学何吉欢(第六,10篇论文)以及美国乔治亚理工学院王中林(Zhong Lin Wang)(第十,9篇论文)。

周国城何许人也,他曾长期在美国辉瑞(Pfiaer)制药公司任高级研究员,现是美国圣地亚哥戈登生命研究首席科学家,在与药物发现相关的蛋白质结构预测和建模、酶动力学和蛋白质折叠的图形规则的研究、酶和基质之间的扩散控制反应等方面取得丰硕的成果。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