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楼下所有回答,就Java和C#的优劣再请教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梅子 于 2009-03-14, 21:59:38:

首先,感谢楼下所有回答我的人。

我的情况是这样。公司总部用SAP做核心,包括所有销售采购财务人事模块。因为公司的业务属于人员外派服务,所以需要很强的系统采集处理Clocking and Attendance数据。而这些数据,最终要流向SAP影响Billing和Payroll.由于有些员工并不回公司报到,所以Time Tracking系统还要外接PDA,GPS之类的。

我的判断,这个Time Tracking的系统不算小,至少算中等了吧?目前它主要是VB做的,各部门的又不同,比较乱。
现在公司要把SAP搬去海外分公司,有心整体重建Time Tracking系统,用web interface,并roll out去海外公司。

我考虑SAP本身有些较新的开发工具是JAVA的,可能新的平台用JAVA较好(猜得,不懂啊),但IT部门的工程师反映说用C#开发快,成本低。所以我想听听你们的意见。

考虑到和SAP的interface,JAVA有优势吗?和Mobile的接口呢?
非常感谢!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