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人的问题不在于性功能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littlestone 于 2009-03-10, 22:47:49:

回答: 这估计是混混老婆写的:中国男人娶不起西方女人 由 meiyou 于 2009-03-10, 20:57:41:

中国男人大多没种。
前段时间老板叫做一个检测,给我一个protocol,我反复了5,6次没有成功。咨询了一个中国博士后和一个美国博士后。他们也发现过类似问题,他们建议我修改检测的时间点,结果就测出来了。

在组会上和老板讨论,我说这个protocol有问题,要修改下时间点。老板问为什么别人都做出来了你不行,不能改。我就说他们按这个时间点也不行,是改了时间点才出结果的。我就把我发现的问题摆出来和老板讨论了下,中间有几句话大家争了几下。我觉得也很正常。中间我就把2个博士后的看法说了出来。

结果会议结束,中国博士后跑过来说,以后你别把我说出来,我们老板很push的,你这么拉我给你当论据,万一老板对我有意见怎么办?以后看来和你讲实验的东西得小心点。我晕。
今天早上在实验室碰到美国博士后,他拍拍我肩膀说,昨天你讲的很好,我上次发现这个问题的时候也和老板争论,结果老板不同意。现在我们2个人都发现同一个问题了,老板应该会重新考虑这个protocol的问题。

就这样。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