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生物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ames_hussein_bond 于 2009-03-10, 21:36:03:

回答: Chinese stem cell therapy helps girl see 由 kma 于 2009-03-10, 20:46:23:

有没有内行来打打假?
http://www.beike.cc/Company.aspx?C_ID=2
引用:
深圳市北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已与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香港中文大学、郑州大学、美国斯坦福大学、美国休斯敦大学、英国帝国理工大学、匈牙利德布勒森大学及瑞典哥德堡大学等多所国内外知名学府建立了科研合作关系。这种广泛的国际、国内科研合作,有利于发挥各自优势,确立我们在干细胞基础研究和临床科研领域的国际领先地位。

http://www.processonline.com.cn/ShowArticle.asp?ArticleID=7054
引用:
由于北科生物 ( http://www.stemcells.com.cn/ ) 团队抢在日本研究小组之前在全球率先掌握 iPS 核心技术并及时申请了国际专利,北科生物的干细胞研究和应用项目受到了中国国内政府部门的强烈关注和大力支持。江苏省政府和深圳市政府对北科生物建立以 iPS 技术为支撑的、有相关科研院所、医疗机构为支持的研发平台的建设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将大力支持北科生物3年时间内在中国主导开发 iPS 技术,成为国家级的干细胞研究与应用中心。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