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国内生意不好做阿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meiyou 于 2009-03-10, 13:29:52:

女大学生买项链“砍价太狠”被店主拍死焚尸
东方今报 2009-03-09 22:24:04

  买项链砍价起争执 商丘大二女生被砖拍死遭焚尸

  “一条项链卖300元,假的吧,我看就值50元”。中国河南商丘师院一22岁大二女生,在学校附近精品屋买项链“砍价太狠”,与店老板发生争执,被老板用砖拍死后焚尸灭迹。3月9日,犯罪嫌疑人李永亮被商丘警方正式刑事拘留。

  墙角发现大二女生被焚尸体

  3月6日9时45分,商丘市公安梁园分局接到报警:该市第二人民医院(民主东路与睢阳大道交会处南140米路西)东墙外发现一具被焚烧的尸体。民警赶到现场后看到,尸体已经被焚烧得面目全非。周围扔着不少挎包饰物、带有绿色卡通图案的黄色针织衣物、蓝色牛仔裤残片等。

  当日下午,商丘市公安梁园分局刑侦大队民警接到线索:商丘师范学院一名大二女生黄平(化名)于3月5日晚失踪。民警将与商丘师院失踪女生黄平关系密切的4名同学请到刑警大队,经辨认,现场提取的残留物正是黄平的物品。

  凶手就在全市24个“李某”中

  当日下午专案民警查证,19岁的李某有重大嫌疑,但具体住址不详。办案民警立即调出全商丘市所有姓李的男青年的户籍资料。200名民警兵分24路,对全商丘市24名叫李某的男青年进行连夜排查。

  经调查,民警很快将犯罪嫌疑人锁定为柘城县伯岗乡曹楼村的李某,他与父母在商丘火车站附近做小生意。3月7日下午3时许,民警经讯问得知,李某 32岁的哥哥叫李永亮,在商丘师范学院附近经营一个叫“尼克”的精品屋。7日下午4时10分,民警在李永亮的精品屋内发现并提取了疑似血迹,同时将李永亮抓获。

  买项链“砍价太狠”招杀身祸

  据李永亮交代,3月5日16时20分,黄平来“尼克精品屋”买东西时,拿着一串300元的项链非让他便宜一点,并说“一条项链卖300元,还不好看,假的吧,我看就值50元”。李永亮心里窝火,死活不降价。

  后来,二人发生争吵,并厮打起来。李永亮将黄平踹倒在地,黄平在倒地时抓伤了李的手背,李永亮掏出水果刀朝黄平的胸部扎了一刀。听到黄平大喊救命,李永亮用胳膊勒住黄平的脖子将其拖进里屋,随手拿起一块砖砸向黄平的头部,直到将其拍死。

  之后,李永亮把黄平的尸体、衣物等一并塞进一个塑料大浴盆中。3月6日零时许,李永亮将装有黄平尸体的塑料浴盆放到三轮车上,在其租房处掂了一桶汽油,把尸体拉到商丘市第二人民医院东墙外,放火焚尸后逃离现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