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是把美国忘掉吧美国再好也不是天堂没必要把余生花在怎么来美国上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HunHunSheng 于 2009-03-09, 09:56:41:

回答: 忍者你现在先搞定自己,别把老婆的事业搀和进来,你说了反正你现在去不了美国,她 由 chouqilozi 于 2009-03-09, 09:44:28:

关键是把美国忘掉吧美国再好也不是天堂没必要把余生花在怎么来美国上了。

已经快40了再折腾就快50了,即使最后能定居美国又当何如?美国又不是能让你永远享福的天堂。定居了最后还是
要走。 It is better to settle with the reality
America is a thing in the past for you and
think about re-star a life in China.

当然如果和老婆关系铁老婆不愿回来是另一回事。
不过你这么折腾孩子是否打算肯定不要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