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语丝博客的一些说明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方舟子 于 2009-03-09, 15:10:07:

一、新语丝博客主要为新语丝的作者提供写blog的服务,不面向一般读者。如果你不曾在新语丝上发表过有分量的文章,建议你暂时不要申请。注册时请尽量使用你在新语丝用的笔名和投稿邮址,以便核对。

二、我们欢迎新语丝的作者前来注册,但是不特地邀请某个作者加入,以免以后万一要清理门户时出现尴尬。像熊博罗装那样邀请人加入再把人踢走,是一种很变态的做法。

三、我们相信被批准加入的作者都会认同新语丝的理念,因此不准备对作者的言论做任何限制,不会删除或改动作者张贴的文章。万一作者滥用了我们的信任,或其理念发生变化,张贴不合适的文章(比如传教、宣扬伪科学的文章),那么将直接关闭其博客。

四、是否开放评论以及如何管理评论,由作者自己掌握。但是如果有读者滥用评论功能(比如炸版、发布广告、泄露隐私等),而作者又疏于管理,系统管理员将代为清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