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芯揭秘:胡总书记网上看端倪指示追查(ZT)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找老婆专用ID 于 2009-03-09, 03:23:50:

前不久温家宝总经理在与网民聊天时曾经透露自己经常上网了解民情,从而揭开了国家领导人是否上网的谜团,老杳想告诉大家的是其实国家领导人上网了解民情由来已久。

上海交大“汉芯”事件已经过去足足4年事件,至今很少有人知道真正导致“汉芯’事件曝光是胡锦涛总书记通过网络知道”汉芯“事件”,并要求相关部门追查,导致“汉芯”真相曝光。

2006年春节前两天,胡锦涛总书记出访归来,在浏览网站时发现网络上有关“汉芯”事件的讨论,立刻要求相关部门追查“汉芯”事件的真伪,结果2006年1月28日,科技部、教育部和上海市政府成立专家调查组入住上海交大,2006年5月12日,上海交大发布《关于“汉芯”系列芯片涉嫌造假的调查结论与处理意见的通报》真相大白于天下。

在胡锦涛总书记通过网络知道“汉芯”事件之前,有关部门接到举报人检举信后做过调查已经对“汉芯”事件下过结论,认为陈进功过“三七”开,并不存在根本问题,据说举报人也曾经给胡总书记发过举报信,可惜总书记没有看到,如果不是总书记通过网络知道了“汉芯”事件并问责相关部门追查,可能“汉芯”案至今难以大白天下。

无论胡锦涛总书记四年前关注汉芯还是温家宝总理与网民聊天时透露经常上网,都说明互联网早已成为我们的国家领导人了解民情的重要手段。

评论
#yashi 发表于2009-03-09 09:47:56 IP: 116.30.126.*
胡总书记指示,结果也就这样,可见.....
#Tycool 发表于2009-03-09 11:03:04 IP: 58.246.138.*
中国特色,不说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