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二爷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psychina 于 2009-03-08, 22:36:59:


弗洛伊德发现性在精神生活中的重要性以后,一些现代的随从在实践中就开始尝试用以卷入自己的生活为代价的亲密的关系来治疗病人,但是没有一个人能够说清楚这种关系到底是为了谁的好处。道理是很简单的,假设有效的话,这个职业人员就只能够治疗一个病人。


前不久有人提出要被包二爷,抛出2个辉煌的承诺:

1)在科学史上和文学史上留名,因为二爷要在被包以后专心从事科学普及和文学创作,而两者都必将达到各自的巅峰;

2)在爱情史上留名,通过包养,这位二爷的和爱情有关的生理的心理的全部潜能都会专心致志地发挥出来,这种发挥过程中的灵感还会进一步促进科学和文学,以诗的形式体现出来;


道理是很简单的,假设有效的话,这个二爷和所有的人(包括我们读者)都会得到好处。吻吻吻的结果。


李叔同出家以后,他的日本老婆带着孩子每天跑到庙门口去哭。

领导说你打算坚持几天?我说第一天我是不会理会的,第二天就开始打包了,第三天就跟你下山了。


成功的典范应该是卢梭,对人类思想的贡献无与伦比,对华伦夫人的激情也非常人所及。
在餐桌上他对夫人说,你刚才放到嘴里的那块肉上有根头发。
那块肉被吐到盘子里后,他得意地夹到自己的大嘴里去了。

在大家对失足的青春不知所措的时候,崔健对那个女孩说,“去你妈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