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FF的那个“零时想法”是“自说自话”,不算数:)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ush 于 2009-03-08, 06:42:52:

回答: 下前再问一句 由 梅子 于 2009-03-08, 00:06:24:

其实JFF说的就版权、版权收益两项。能“算数”的正式说法见:

引用:
http://www.xys.org/copyright.html
《新语丝》月刊及增刊刊载的原创性稿件,版权归作者所有,电子版版权由新语丝社代办
《新语丝》杂志的版权为新语丝社所有。《新语丝》杂志在以下条件下可以自由地传播:一,保持完整;二,不得以之赢利。

我给的版主的链接里说,“XXX-新语丝网络科普作品奖”类似于“PSI-新语丝网络文学奖”,那句话肯定算数。你可以把文学奖的链接给你朋友,不是让他看文学奖作品,而是看一下其运作方式。如果你朋友对这种方式有意,就直接跟版主和基金会联系。双方(三方?)先取得相互信任,再搞个“比较正规的东西”出来,然后具体实施。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