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漂亮女演员刘某曾遭“潜规则”(附图)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cq2006jcq2008 于 2009-03-06, 22:13:15:

神韵漂亮女演员刘某曾遭“潜规则”(附图)

据早报网讯:据一位神韵艺术团内部人员透露,神韵漂亮女演员刘某曾在参加演员报考时遭受“潜规则”,为了成就明星梦想将此事一直隐藏了下来。
[img]http://www.peacehall.com/news/temp/200903040226241.jpg[img]
这位自称姓王的内部人员说,“有啥好大惊小怪的?这种事,在圈里太平常,在演艺圈一抓一大把。只不过,现在有人把它挖出来了,赤裸裸地暴露在阳光底下。”
在谈到什么样是“潜规则”时,他举个例子说,“有些女演员,本来演出一场1000块钱。如果她跟副导演有过关系,那就立马涨到3000块;如果搞定导演,那就可能5000块,甚至更高,只要是导演高兴,所有人都懂这个道理。”
深吸了一口烟,他接着补充说,“别看一个明星台前多么风光,去掉那些鲜花啊、光环啊,背后黑暗的东西简直让人不敢相信,只有她们心里明白。”
至于有多少受过“潜规则”的遭遇,他介绍说,“人肯定不少,要是漂亮的,这个比例就更大了,为了虚荣心,为了自己的脸面,也为了成就演员梦想,她们是不会说出来,对于“潜规则”她们也只有心里默许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