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副校长太阴险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icheng 于 2009-03-07, 15:27:14:

回答: 浙江大学称不再续聘卷入剽窃事件院士 由 老中乙号 于 2009-03-07, 10:56:59:

““话说回来,带博士后的时候,李院士太马虎,太信任贺海波原来的导师。””

姚副校长这样说话,明摆着是暗示贺海波的博士导师教导无方,或者是干脆把故意把次品塞给李院士。

他怎么不想一想,贺海波在南京的时候,在戴老师的实验室里规规矩矩,怎么一跑到杭州李院士的实验室里就坑蒙拐骗呢?难道杭州这个地方根本就是骗子的天堂?

别人戴老师好像也是75岁的老人了,姚副校长这么阴险的诋毁比尔,就不怕遭天谴?

话说回来,这件事之后,贺海波完蛋了,浙大也不续聘李院士了,不过管理责任最大的那个什么吴理茂老师倒是毫发无伤。看来浙大确实是骗子的乐土。

浙大这个副校长口口声声说什么博后不是浙大的人,这倒是怪事了。全职在浙大干的不是浙大的,一年来两天的李院士倒是浙大的人了。浙大说李院士没有动机,没有动机你为什么要不续聘人家呢?事情到底查清楚没有?查清楚的话为什么那个吴老师什么事都没有?没有查清的话浙大凭什么处理李院士?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