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关于读书的讨论,说个小段子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逐草天涯 于 2009-03-07, 02:12:28:

回答: 读书心得 由 湘女 于 2009-03-07, 00:05:00:


读书论坛没人讨论读书,让俺郁闷好多年了 :-) 支持!(虽然俺不是很同意书里的结论)

说个小段子支持湘女。

微软的CEO鲍尔默同学应该是最有资格当CEO的Outliner了。他老人家中学的同学是谁呢?Sun的CEO Scott McNealy同学;上了大学呢?跟Bill Gates同寝室;工作以后呢?在宝洁公司跟eBay的CEO Meg Whitman同一个办公室。这位仁兄如果没当上哪家公司的CEO可就太冤枉了。

俺一个同事,刚参加工作的时候跟不伦伯格同学(现纽约市长)一个办公室,经常中午一起啃三明治。现在两人境遇相差不可以道里计。俺跟他说你中学上错地方了,大学也上错地方了,即使进对一个办公室也没用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