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丹何其人(四) 知识贫乏,逻辑混乱的不学无术的教授。(概要)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七八届非分校生 于 2009-03-06, 06:47:26:


(因为我打中文很困难, 只能 copy 和 paste, 所以先列出<< <论语>心得>> 和<< <论语>感悟>>中的事实知识逻辑错误 , )
是猴子爬得越高。红屁股也越容易露出来。请看下面三部分:

伪造事实:
    高斯两个故事(感悟第143页. 感悟第39页),网球界明星之死(心得第22页),罗素老人论(心得第81页),康奈尔大学的青蛙(感悟第131页),蝴蝶效应的年月    (感悟第36页),1975年72个诺贝尔奖得主的巴黎聚会(感悟第49页)。

逻辑混乱:
    人和她的世界的正确的故事(感悟第42页),老人的烟斗和机器的故事(感悟第36页),感动中国的江西女人的故事(感悟第67页),医疗器械案(感悟第74页),小    伤口的故事(心得第15页),

知识贫乏:
    台阶切四刀(心得第115页),圆和颜色(心得第115页),宋开国宰相(??),一个人愤怒的时候或忧伤的时候呼出的空气在其中二氧化碳特别多,是灰色的(心得第23页),良性元素和惰性元素(心得第82页),沙漠刻字的故事(感悟第116页)。

    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令 第26号图书质量管理规定的附件:图书编校质量差错率计算方法 规定 : 知识性、逻辑性、语法性差错,每处计2个差错。

这可能就是于丹在<< <论语>心得>>中所说的 " 从容地把有限的知识放大到极限的学习方式 " (第106页) 的一种表现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