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丹何其人(一) 序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七八届非分校生 于 2009-03-06, 06:41:40:


    近年来京城两个一老一少的活宝文大师和女孔子在各种场合好不风光,一个是一个神仙谁在眼,一个似九天神女下凡尘。但是假的最终是假的。骗得了一时 , 骗不了一世。文大师的神圣形像目前已轰然坍塌了。另一个呢, 安然无恙 , 虽然对她的批评不断,但她越活越精神。
    
    今天咱们也来凑热闹,扒一扒女孔子于丹的美丽画皮, 数一数女孔子于丹的骗人伎俩。其实人家的事本和我无关,但是我看到网上说这本<< <论语>心得>> 还要出什么英文版、法文版等十几种文字的版本,真是丢脸丢到国外。丢她的脸没什么关系, 出中国人的丑可不行! 再看看于丹在新华网 的 " 总理改变网络传播 网络改变总理形象 " 访谈中评论温总理关于读书问题的话 : " 当你夜半梦回,当你挨了批评,或许当家人有了意外的时候,这个时候就是温总理说的:这一刻你安全了,你也幸福了。" 我相信任何人看了, 一定会义愤填膺, 这就是北京市政协委员 于丹的 从孔子那里学来的仁爱之心? 于丹随意曲解温总理与网民在线交流的讲话! 整一个 " 纵做鬼,也幸福 " 的山东作协副主席王兆山第二, 整一个只会阿谀奉承的马屁精, 整一个没有人性的应声虫. 整一个巧言令色的小人.

    虽然女孔子没有和文大师同台演过双簧,但他们却有三大相似之处 : 年龄造假、出版劣质书籍、到处胡说八道。这个情人节人家送给于丹一封孔子给她的情书,让她高兴一番。在三八妇女节前夕,咱们也给她送一个礼物,以免她失望。该文章的标题当然要起得配得上女孔子的水平 , 我左思右想,最后还是决定仿于丹的 " 庄子何其人 " ,叫 " 于丹何其人 "。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