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丸杂记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teven 于 2009-03-04, 11:23:50:

回答: 冬天跑步水壶里的水都结冰了 由 HunHunSheng 于 2009-03-04, 08:49:37:

今天早上起的较晚,一来是昨天比较累,再加上小孩敏感,整晚咳嗽睡不好,非要挤到我的床上睡。一晚下来,妻子和我都觉得全身肌肉酸痛。虽然是晚了些,而且睡不好,跑步还是要坚持下去。

来到 gym 里, 又开始了惯常的 5-miles-run, 跑着跑着,脚后跟开始疼。不,不能停,要坚持。我对自己说。坚持到底,就是胜利,这是长跑者的座右铭。然而,我终于失败了。

跑着跑着,一种很熟悉的感觉传进大脑:开始有些屎意。能不能忍一下,跑了不到半里,怎能算抛丸?可是屎意就象钱塘大潮,初始不过一线,随即如万马奔腾,铺天盖地而来。我耳边响起昏昏的话:可以顺着裤裆拉。但昏昏的是小便,姑且不论这屎是不是也能顺着裤裆往下拉,因为还没做过双盲,不好下结论。就算能,在跑步机上拉屎似乎有点那个,总不能对别人说那是汗吧。要是停下来,这拉屎是可长可短的,很难控制。一旦拉了太久,就没时间完成抛丸大业了。抛不丸不就是失败吗?

人也许能胜天,但肯定不能恒久憋屎。一番挣扎之后,本能战胜了抛丸的意志,我终于跑向厕所。

后记:
果然,今天大部分锻炼的时间都用在厕所里,要完成5里跑,就要看后天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