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 you guys happy where you are?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meiyou 于 2009-03-03, 10:50:02:

商业周刊:全美最不快乐城市排行榜前10名
商业周刊 2009-03-03 08:39:12

美国公布全美最不快乐城市排行榜,评估指标包括自杀率、忧郁症比率、离婚率、犯罪率与失业率等,结果波特兰名列全美国头号「不快乐城市」。

经济衰退已经造成自杀率升高、犯罪案件增加以及忧郁症病例增多等社会现象。「商业周刊」(BusinessWeek)综合评估每个城市的自杀率、忧郁症比率、犯罪率、离婚率、失业率、就业机会减少、人口流失、绿地空间多寡以及阴天日子有多少等因素,在全美50个大都会区当中选出20个全美最不快乐城市排行榜。

「商业周刊」指出,自杀率、忧郁症比率、犯罪率与经济因素在整体评监当中都加重计分,统计结果显示俄勒冈州波特兰是全美国最不快乐的城市。

统计结果显示,波特兰居民患忧郁症比率在这份统计表当中排名第一,离婚率排在第四,自杀率排在第12。

波特兰每年当中平均有222天是阴天,也让许多人感到心情沉闷。

全美最不快乐城市排行榜前10名依序为:波特兰、密苏里州圣路易(St. Louis)、纽奥良、底特律、克里夫兰、佛罗里达州杰克逊市(Jacksonville)、拉斯维加斯、田纳西州纳希维尔与大卫逊(Davidson)大都会区、辛辛那提和亚特兰大。

圣路易由于犯罪率偏高,犯罪率的单项表现是所有城市当中最差的,因此整体评监结果位居全美最不快乐城市第二名,

纽奥良的犯罪率单项表现位居所有城市最差第五名,因此整体评估结果被列为全美最不快乐城市第三名。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