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秦国特色的社会主义说白了就是奴隶社会“主义”: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法古斯 于 2008-10-05, 14:49:53:

它最适合秦地的民智和胆小怕事的天性!

在少数奴隶主阶层的英明统治下,广大奴隶们感恩戴德,主动地维护奴隶主的地位和自己被统治的地位,饿死都不造反,慢性绝后都觉得做鬼也幸福。

奴隶主们现在有三招,使奴隶们和准奴隶们生活的有滋有味:

1.鼓吹亡秦文化历史悠久,世界第一,秦药秦医,八卦易经;秦人的苦难都是外国红毛番鬼侵略造成的,成功地转移引导了奴隶们的愤怒,也阻塞了奴隶们深思的能力;

2. 放任淫靡泛滥,上百万甚至千万秦女做“小姐”,上亿男奴们沈迷于性福温柔之中,不思进取。开放赌博在西部建设赌城只是时间问题鸟;

3. 操纵股市,投其所好,让广大奴隶们活得有盼头,输光了以后从头再来,全民都做发财梦;

So far, 奴隶主和奴隶们幸福地和谐生活在一起,社会稳定,情绪也稳定。同时,也看不出来这个稳定有被打破的前景。

所以,有望跻身于秦地奴隶主阶层的朋友们,别在网上胡扯八道浪费时间了,早点回秦地享福去吧。让那些 loser 继续在新语丝互掐吧!

死亡不属于奴隶主阶级! ----- 列宁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