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实实在在地为老百姓说话的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ush 于 2009-03-02, 14:01:08:

回答: 视频链接:[大家看法]与《食品安全法》面对面 由 方舟子 于 2009-03-02, 11:09:25:

张少华:这件事就一个部门,它管、它抓、它出了问题它负责。我觉得这样的话就有力度。
主持人:所以您觉得是一个部门来管?
张少华:一个部门。
主持人:这个部门,您能不能设想一下,这个部门应该是个什么部门呢?
张少华:这个部门,我觉得——我刚才在休息室的时候,就跟他们争论,最好这个人就是他这样的人(手指方舟子),96块钱一斤大米,他替老百姓打官司……
主持人:方舟子这样的(观众鼓掌)……
张少华:他是实实在在地为老百姓说话的人。(字幕:“张少华:食品安全监管要为老百姓说话”)。这样的人,我觉得他应该当这个部门的官。(观众鼓掌)
主持人:方舟子,现在不是我把问题指向你的。(张少华插话:“我选举你!”)。是少华老师把这个方向指向你了。
方舟子:是这样,因为食品安全它涉及到很多环节,所以我觉得有一个部门来管的话,实际上它是管不过来的,更不要说由一个人来管。(张少华插话:“你负责,你管那部门”)。不同的环节,像原料、生产加工、销售这些的话,还是应该由不同部门来管。这个实际上在国外也是这样的,人家管得也不错。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