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花甲老汉痴迷UFO,火星人上门骗走9万元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磁人 于 2009-03-02, 22:12:22: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Mar 1 20:57:34 2009), 站内

家住陕西西安的王老汉是个天文爱好者,年轻时就喜欢观测天象,虽然老伴很早就离开人世,但由老有所乐,子女也十分孝顺,这些年来他并不孤独。
就在几年前,王老汉偶尔观看了某电视台的“TS发现”栏目。从此就对“UFO”“外星人”一见钟情,痴迷的投入了UFO研究,一有空就捧起《飞碟探索》等杂志。
今年春节时,孝顺的儿子为了让父亲高兴,花费数千元买来了一套“TS 发现”DVD送给王老汉。
正月初九的下午,王老汉喜滋滋地拿出“TS发现”DVD,挑出他最喜欢的一集“寻找外星人”看了起来。节目播了二十分钟,故事正要进入高潮时,窗外然突然传来“轰隆隆”的响声。王老汉扭过头去一看,忍不住“哎呀!”叫了起来:一个圆盘状的发光体正盘旋在空中,作着高速而规则的曲线运动,底部还不时冒出缕缕黑烟!
王老汉脑袋“嗡”的一声,这完全符合“TS发现”节目中对UFO的描述。
难道是外星人知道我这么痴迷,特地前来看我了?王老汉赶紧去拿相机。但当他取出数码相机跑到阳台上时,UFO已经消失了。
王老汉在阳台上观察了一会儿,再也看不见外星人的身影了,他沮丧的回到室内,可突然,门铃响了起来。
王老汉开门一看,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2个活生生的外星人就站在他面前!
两个外星人的身高大约都在一米三左右,脑袋却比正常成年人都大上一圈,黑漆漆的眼睛令人不敢直视。他们都穿着蓝白相间的宇航服,露出宇航服的上肢与人类十分相似,但却拥有深蓝色的皮肤。
王老汉根据自己的科学知识分析,身高较矮是因为重力问题,也是为了适应长时间的空间飞行所做的进化。而蓝色的皮肤则是因为长期遭受宇宙射线照射。
王老汉认定这两个不明生物体就是真真正正的外星人!
这时,外星人突然开口了,发出王老汉听不懂的“嘀嘀咕咕”声,其中还夹杂着无线电频道的声音。
听不懂?怎么办!王老汉急中生智,灵光一闪,跑进房间捧出纸笔,果然和两个外星人用图像交流起来。
通过外星人的绘图王老汉得知,这两个外星人来自火星的某颗卫星,而飞行器在进入地球大气层时由于操作失误而意外受损了,需要立刻修理。
此时,火星人甲比划着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纸片,竟然是一张百元大钞。
王老汉这下明白了。火星人这是在求助,想要我给点钱帮他们修飞碟啊!王老汉想:这可是地球人与火星人的第一次接触,说什么也不能给咱地球人丢脸。他一狠心,将自己的三万余元积蓄,以及儿子放在他处的五万余元一起拿了出来。王老汉又想:修理宇宙飞行器还需要贵重金属,他咬咬牙,把家里的纪念金币,生肖金条,老伴儿的首饰一股脑拿了出来,和现金一起装进两个大袋子,交给两位火星人。火星人向王老汉鞠了个躬就转身出了门;临走时还拿走了一盒巧克力。

当天傍晚,王老汉的儿子王先生前来取钱,沉浸在喜悦与自豪中的王老汉把火星人来访的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诉了儿子。
王先生一听就蒙了,立即拨打了110报警。
由于此类骗局闻所未闻,而且数额巨大。警方立刻展开了重点侦查,一个星期就解决了这桩离奇的诈骗案。而结果却让所有人都大跌眼镜!
假扮外星人骗取王老汉九万余元的嫌疑犯,竟然是住在王老汉楼上陈家的十二岁独子陈怡(化名)。
原来陈怡见王爷爷痴迷UFO,就想到了化妆成外星人、骗些压岁钱的办法。他在初九那天把同班同学谭维维( 化名)叫到家中。陈怡拿出事先准备好的犯罪工具,两人用假发套,丝袜,收音机,蓝墨水,校服等将自己装扮成外星人。
陈怡知道王老汉每天下午都要看“TS发现”DVD,他一边倾听屋内动静,一边等待时机,用钓鱼竿从阳台外放出“飞碟”,(粘着烟火棒的塑料餐盘)。而谭维维则负责观察,只要王老汉一有反应,他们就立刻将“飞碟”收回,之后就穿上外星人的行头上门行骗。

陈怡起初只想要骗几百元的压岁钱,但没想到王老汉居然“对外星人那么热情”,拿出那么多钱,还亲自装袋,塞到他们手里。
两人得手后迅速来到陈怡家中分赃,谭维维分得六百余元,其余都被陈怡占为己有。

至此,UFO诈骗案告破,两名犯罪嫌疑人对所作所为供认不讳,“宇航服”“飞碟”等犯罪证据也在陈怡家被发现,当被问到为何不将道具丢弃销毁时,陈怡说:以后没钱了还能去要。
更令人震惊的是:从案发到破案不过短短五天,陈怡所分得的九万余元赃款已被他挥霍一空,全部用来购买了某网络游戏内的“幸运宝箱”。

虽然案情十分清晰,但由于两名犯罪嫌疑人还在读小学,属于是超低龄犯罪,赃款又已无法追回,这种种史无前例让公安机关十分头疼。至记者发稿时为止,陈怡的父母与王先生仍在协商解决办法。

记者事后再次采访王老汉,问“您没有发现任何疑点吗?”王老汉思考了一会儿说,疑点是有的,飞碟消失后,外星人怎么那么快就能来到他家。但他想起节目上曾经说外星人有超越地球人数百亿年的高科技,随身都带着缩短空间的装置,就又明白了。
王老汉接着又表示说,元宵新大楼失火的事件是由外星人一手策划的,他已经掌握了十足的证据。
当记者问到“假如再次发生这样的事情,您会如何处理?”时,他竟突然情绪激动地站了起来,指着记者大声说:地球永远欢迎你!

关于UFO诈骗案的发展及深度解读,请继续关注我报的后续报道。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