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这两篇文章初衷是不希望《科学世界》对未定论问题有倾向性,谁知道网络水这么深?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量子猫 于 2009-02-28, 23:05:20:

回答: 《让上帝掷骰子吧 》这篇文章不好,看这篇《论爱因斯坦-玻尔争论之症结 》 由 量子猫 于 2009-02-28, 19:03:56:

说实在王的文章太长我也就看了标题和小标题,以为就是讨论爱因斯坦-玻儿之争呢,这种文章看太多了根本懒得看,谁知道中间是贩卖自己的私货。如果直接说“初包”什么的,那俺连打开文章的兴趣也没有了,更别说转了。和上次在读者博客网上转贴一篇谈玄论的文章一样,看了开头以为是批梅晓春的。如果是谈什么“环面”经济的,那俺也不会打开文章了。

这些人写文章怎么能这样挂羊头卖狗肉骗俺懒猫?自己有自己的观点不能在标题中直接了当的说出来吗?干吗藏着掖着揉在别人的名头下。还大学教授呢?

07年以前除了旅游攻略基本不看网上中文文章包括新语丝,后来一个同事说斑竹是她同班同学才开始看新语丝,对新语丝的所作所为挺感动,基本也就只看一个新语丝,谁知道网络水这么深?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