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参政,必须先站对队。华人的选票不会自动投给华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ames_hussein_bond 于 2009-02-26, 20:59:29:

有人在这里为龚小夏拉选票。可惜小夏义士早已站错了队,在这时候跑到了多数华人政治选择的对立面。光凭黄面孔是拉不够华人选票的。前车之鉴就有加州十一年前竞选参议员的共和党华人邝杰灵。

老邝在共和党初选时拿到了百分之八十的华人选票。大选前民意调查都显示老邝在华人中比对手Boxer有三比一的优势。两人总票数则非常接近。媒体大吹有可能选出第一个大陆出生的华人参议员,而华人选票走向至关重要。大选那天,it wasn't even close。老邝赢了白大哥的票50%对Boxer的43%,却惨输了华人的票42%对Boxer的54%。为什么?因为大选前一个星期媒体揭出老邝曾给一个反对同性恋的组织捐了五万美金。华人虽然看他是华人可能会投他一票,但是很讨厌共和国党歧视性的道德至上主义。于是老邝在华人中的支持率从百分之七十狂跌到百分之四十几。老邝在白人中的支持率也有所下降。虽然最后还是赢了白人选票,但输了选举。

小夏义士在现在这样的时候投靠共和党,纯粹是脑子进水。别指望华人选票啦。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