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去过以前的亦凡网站?记得多年前刚上网的时候,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田野 于 2009-02-25, 22:28:57:

碰到亦凡网站的四海论坛,什么小汉、赋格都在那里做过版主。其中有个文学生活自由谈版,就跟读书论坛不谈书一样,文学生活无文学,整天板砖横飞,口水四溅,id横尸遍野。虽然杀戮之气很重,却是热闹非凡。id个个性格鲜明。有个叫“定远舰”的,一有机会就跳出来为tg辩护,特别是每年的六月,现在有点怀疑是不是最早的5毛党员。还有个就叫“stupid”,脑子一根筋,道理就从来没有讲通过。有个“华中一”,有时觉得就是这里的炎阳。骂大秦国骂的最凶,其实心里爱的不行,于是遭误解最深,挨板砖也最多。就这样有一天好像忽然地,园子就衰败了。不知什么原因,由一天几百个贴子变成一个,两个,最后竟然一两个月下来无人问津。倒是隔壁的同志版“同言无忌”之类,日益火红,最后四海论坛就基本变成了同志论坛。再后来,好像论坛也关掉了。

想起亦凡,是因为很喜欢那里的论坛版面,希望读书论坛什么时候有条件改版就好。新贴子总是排在最前面,一个topic一层楼,上下楼的贴子有不同颜色隔开,方便网友之间的交流,不会遗漏,错过回贴,出现翻页后有人对以前某个话题感兴趣,发贴后没有人知道的情况。咱们读书论坛的版面,在如今的网络时代,应该跟拨号上网是平级的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