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骆家辉为骆宾王第36代孙 (zt)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Latino2 于 2009-02-25, 18:22:51:


引用:
值得一提的是,骆家辉虽然从政,但在私人领域上却有浪漫的一面。他于1994年担任景郡郡长时,为追求在西雅图电视台服务的华裔女记者李蒙 (Mona Lee),曾租了一架小飞机,盘旋于李家上空,后面拖着一面长布条,上面用英文写着:“李蒙,我爱你”,终于打动李蒙的芳心,两人于那年10月15日结婚,在景郡传为佳话。

骆家辉是骆宾王第36代孙

“他的叔叔曾经来义乌认祖归宗。”骆关轮说,2003年,骆家辉的叔叔骆永洪和夫人一起从广东来到义乌,得知骆宾王故里修建宾王园林,还捐助了10500元钱。

骆永洪之所以找到义乌,是在整理家族资料时,发现祖先源自义乌。

骆关轮说:“我们查阅族谱发现,广东各地骆姓家族都是骆点公的后代。根据家谱推算,骆家辉是骆宾王的第36代孙。”

骆永洪回到广州后,写了一封信发回义乌,信中提到,“骆家辉对自己是义乌骆氏后人感到高兴。”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