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骗子陈宽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anz 于 2009-02-24, 16:08:44:

在猫眼看到了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37dd0c70100cg4k.html
然后有人开始挖他的背景,找到了如下内容:
"陈宽,字佑周。1969年7月生,江苏宿迁人。中文系本科毕业,硕士(博士)同等学力。1995年8月移居北京,曾担任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天专题策划部主任、北京大学人才研究中心研究员(特座教授)。现任北京儒嘉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法人代表 。"
http://www.chenkuan.com/1/01.htm
注意这个"同等学力".

下面的网页又被人挖了出来:
http://www.chenkuan.com/s/obama/001.htm
只能说这页上端的声明是能给大家带来欢乐的.
他到obama的竞选网页上登记一个信箱,然后得到一大堆的产品推销广告,和宣传品就算是"曾多次给中国学者陈宽发来电子邮件,及时通报其竞选动态".
看看专门发给这位学者的竞选动态包括的..."Your Victory T-shirt" 胜利T桖衫, "Obama holiday mug"Obama节日水杯...真是...非常及时的竞选动态.
"有选择地公开发表一些非秘密的电子邮件"中只有一封信能打开,其中包括一段竞选录像,其中有一句"I recorded a personal message for you"我猜他真以为是专门为他做的录像.
还有"陈宽适当回复电子邮件,为其竞选出谋划策。奥巴马当选总统后,亲自给陈宽发电子邮件表示真诚感谢。此后,奥巴马团队继续向陈宽老师通报其工作动态。"就不做评论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