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有被美国警察逮捕的故事(4)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JZ 于 2009-02-23, 10:21:06:

回到家后, 我太太说根据律师了解的资料, 一个名叫T的黑人报告在学校里丢失了他的money order, money order上的号码跟你几个月之前付这个apartment 的 money order的号码一样, 现在这个名叫T的人 sue你偷了他的money order(拾到钱不算偷拾到money order算偷). 你想想, 你的 money order是在哪里买的? 我记不得money order是在哪里买的, 我赶紧去抽屉找那个 money order的底联, 终于找到那个 money order的底联。我说我想起来了, money order是几个月前在一家 supermarket 里买的。有了这个 money order的底联, 我就可以证明money order是我买的, 再说他的money order怎么会跟我的Bill 金额一样。太太赶紧说这个 money order的底联要马上copy 一张给律师。
算是让我太太安下心来了。 晚上脑子里还是在想, 明天回学校上课会怎么样? 又想起我弟弟1983在中国考上了大学被退了回来的事, 罪名是他们中学生那时看了美国电视剧《加里森敢死队》, 也搞了一个加里森敢死队, 那一晚就是睡不着。
第二天早上起床也迟了, 我们赶紧赶去学校上课, 第一堂课还是物理课。我轻轻地推开课室的门后, 小小心的走进课堂, 一个同学先鼓掌, 学同们一起鼓掌欢迎我回来。泪水在我眼中打转…
我想中国与美国的不同就在这里!
By the way, 物理课的教授是台湾人, 下课后也安慰了我一下. 但是还是问了一句: 怎么了? 是不是因为去哪里打工了。
后来上法庭才知道要证明money order是我买的没有那么简单。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