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有被美国警察逮捕的故事(3)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JZ 于 2009-02-22, 10:45:08:

回答: 不急, 昏昏来了 由 JJZ 于 2009-02-22, 10:16:10:

两个警察找了另一个人来解释: 有人说你偷了他的money order, 我们发现你用 this money order, 有人告上法庭, 我们你来是根据法庭的传票(warning), 你签名以后可以找一个人保出来. 我心安了下来就签了名.
签了名以后警察把我身上的东西, 钱包, Key, 皮带都扣押了, 在进jail之前警察允许我打一个电话给家人 or friend. 我马上打一个电话给我太太, 我说我被City警察抓了, 在City警察局的Jail, 马上要找一个律师保我出来。 实际上我被City警察抓了后我太太已经知道了, 太太英文比我好, 已经找好了一个律师去City警察局讯问了。
我还是了去半天jail , 在jail中我和各类的犯罪嫌疑人关在一起, 下午3:00, 警察call everyone’s name for cash bond(保金), 在我之前的人保金都是成千上万人的, 我开始担心了。 叫到我时, 警察说不用保金, 你的律师来了签个名你就可以出去了。过了半小时, 警察叫到我把我的东西还给了我, 说你的律师来了你可以回去了. 我终于出了jail, 脑子里还是一片空白…,
在律师的车上, 我终于问了一个问题, “Can I go back to school?” 律师笑着答 “ no problem”. 到了律师办公室后看见我太太脑子开始明了白。 律师说你先回去休息, 回学校上课, “next week, come to my office, we will talk about the money order.” 回家的路上, 我看见太太眼中泪水我说不出一句话…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